注册

衡阳南岳机场首次试飞成功 年内将正式通航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6月24日讯(记者 邓晶 朱章安 通讯员 张海超)今天上午10时4分,一架南航A320客机从衡阳南岳机场起飞,于13时1分抵达深圳。这标志着南岳机场首次试飞成功,机场已满足通航条件。 据湖南省

6月24日,衡阳南岳机场上空的空客A320。  彭斌摄

本报6月24日讯(记者邓晶琎 朱章安 通讯员张海超)今天上午10时4分,一架南航A320客机从衡阳南岳机场起飞,于13时1分抵达深圳。这标志着南岳机场首次试飞成功,机场已满足通航条件。

据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航务部介绍,此次南航试飞机组经过2小时57分钟的试飞,对南岳机场导航设施、助航灯光、通信设备、飞行程序、净空环境、保障能力等进行了全面的验证。结果显示,各项参数和指标正常,机场相关设施满足通航条件。

南岳机场是我省继张家界、常德、永州、怀化后,即将投入运营的第五个支线机场。目前,南岳机场正在进行航站楼等配套设施的建设,整体工程完工后,计划年内正式通航。初步计划开通北京、上海、大连等6条航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机场 试飞 通航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