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想炒股姐姐没钱给 持刀砍伤12岁外甥女


来源:红网

红网衡阳6月24日讯(通讯员 胡琦 唐聪)2014年6月24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吴某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40岁的罗某,好吃懒做,在姐姐家白吃白住好几年,可是令姐姐做梦都没想到

红网衡阳6月24日讯(通讯员 胡琦 唐聪)2014年6月24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吴某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40岁的罗某,好吃懒做,在姐姐家白吃白住好几年,可是令姐姐做梦都没想到是自己的亲弟弟竟然是个“白眼狼”,将凶残的砍刀挥向自家年仅12岁的女儿及其堂弟,致一人重伤、一人轻伤。

罗某因自己没有经济来源,多次找姐姐和姐夫要钱去炒股,幻想着炒股票赚钱发财娶老婆。但姐姐和姐夫是靠打工挣钱,养家糊口,还要供两个小孩上学,自己经济也困难,根本没有钱给他,于是罗某一直耿耿于怀。

2014 年3月8日,罗某从外面回来发现只有姐姐的女儿吴丽(化名)和姐夫的侄儿吴勇(化名)在家,遂起犯意,拿起厨房砧板上的菜刀就砍向正在玩电脑的两小孩。罗某先是往吴勇的头部连砍数刀,吴丽哭喊着罗某不要砍弟弟,罗某又反身砍向吴丽,吴勇便趁机打开房门逃出房间,一路呼喊他人求救,不久便昏迷不醒。街坊邻居听到呼救后发现了满身是血的吴丽和吴勇,立即通知他们的父母并送到医院抢救。

吴勇的伤势较严重,在ICU抢救几天才脱离危险,醒来后还心有余悸说:“他把门锁上了,拿着菜刀没有说一句话就朝我脑袋上砍,不停的砍,我当时很害怕,只想跑回自己的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姐姐 伤12岁外甥女 罗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