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兴四男女赌球中了吸毒庆祝 高速上被交警查获


来源:红网

民警在现场进行清理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静)6月23日,湖南省高支队耒宜高速交警在京港澳高速永兴收费站抓获5名涉毒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200余克。目前,该案已移交至当地公安机关进行处

民警在现场进行清理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静)6月23日,湖南省高支队耒宜高速交警在京港澳高速永兴收费站抓获5名涉毒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200余克。目前,该案已移交至当地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当日下午5点左右,永兴中队6名民警在京港澳高速永兴收费站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当民警对一辆牌号为湘D8XXXX的白色小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未携带驾驶证,且车上其余4人在不停的流鼻涕,神情也有些恍惚,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随后在检查车辆后尾箱时发现了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状物品的袋子,初步怀疑这白色粉末状物品是毒品。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先将驾驶人带到车外一旁进行控制,就在民警将白色塑料袋拿出来时,坐在车内的另外2名男子突然下车,并逃往旁边的山林逃窜,另外2名民警立即追赶。同时,小车驾驶人见状后,突然甩开民警的控制,去抢装有白色粉末的袋子,并想将粉末洒落于路面。民警立马将其制服按倒在地,另一民警一边将洒落到路面的上白色粉末状物品进行清理,一边向中队报告情况进行增援。为确保安全,民警将车上另外两名女子叫下车,并对车辆其他位置进行检查。约五分钟后,民警将逃跑的两人抓获并带一同带往中队。

经了解得知,该三名男子邹某、何某和欧某,以及两名女子,都是湖南衡阳人,5名犯罪嫌疑人都分别承认了当天凌晨一起看世界杯时,由于赌球都中了,太兴奋想庆祝一番,于是就想到了吸食毒品,后来在永兴县城KTV里面又吸了,该白色粉末物品是从其他人手中买来的“K粉”。

目前,该案已依法移交郴州市永兴县公安局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永兴 高速 庆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