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纪委对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考廉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乔伊蕾通讯员刘学先)“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婚礼宴请人数一般不得超过多少人?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数额在多少钱以上的应予立案?”……6月20日,省纪委在省委党校举行新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乔伊蕾通讯员刘学先)“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婚礼宴请人数一般不得超过多少人?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数额在多少钱以上的应予立案?”……6月20日,省纪委在省委党校举行新任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法规知识集中测试,145名新任职的省直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测试。

按照中央纪委的部署,省纪委决定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测试每年两次,分别于每年的6月和12月举行,半年内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必须参加测试。测试成绩由领导干部所在单位的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备案,并存入其个人档案,将作为今后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检查管理和调整使用的依据之一。省纪委将领导干部常用廉政法规知识汇编成《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手册》一书免费发放到各单位,同时将该书电子版在省纪委网站发布。

各市州及省管高校、企业分别组织了本地区本单位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廉政法规知识集中测试。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共1500多名今年上半年新任职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测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领导干部 湖南省 省纪委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