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新宁暴雨发生山体滑坡事故致1死3伤


来源:中新网

(杨坚 陈成辉)21日,湖南新宁县对“6.20”山体滑坡造成的伤亡人员进行妥善安置,3位伤者送到该县人民医院得到了有效治疗,1位遇难者的后事也正在安置中。6月20日23时,该镇茶山村1组因12小时降雨达150mm,引发山体滑坡,造成2座房屋倒塌,致今年68岁的老人陈莲芳不幸遇难,另3位村民受伤。

中新网6月21日电 (杨坚 陈成辉)21日,湖南新宁县对“6.20”山体滑坡造成的伤亡人员进行妥善安置,3位伤者送到该县人民医院得到了有效治疗,1位遇难者的后事也正在安置中。

6月19日至20日,新宁县普降暴雨,局部地区发生大暴雨,其中~山镇降雨179.8mm。6月20日23时,该镇茶山村1组因12小时降雨达150mm,引发山体滑坡,造成2座房屋倒塌,致今年68岁的老人陈莲芳不幸遇难,另3位村民受伤。

事发后,3名受伤人员已于当晚送医治疗。新宁县县长谭精益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奔赴现场,对伤亡者家属进行了慰问,并看望受伤人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山体滑坡 新宁县 治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