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喜剧演员李清德涉嫌容留卖淫被捕


来源:潇湘晨报

6月21日,长沙铁路公安处通报了抓捕李清德的部分细节,称其涉嫌容留卖淫获利14万。记者覃剑  李清德:湖南本土喜剧演员,艺名“德哥”,以嘲讽自己的缺点或奚落主持人的方式来博得观众一笑。

原标题:李清德涉嫌容留卖淫 近10天非法获利14万元

本报长沙讯 6月21日,长沙铁路公安处通报了抓捕李清德的部分细节,称其涉嫌容留卖淫获利14万。

6月20日14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车站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网上逃犯李清德驾车出现在长沙火车站站前广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于14时50分许,将正在站前广场喷泉处等人的李清德(男,50岁,现住长沙市天心区解放西路)抓获。

据公安部网上在逃人员信息显示,2014年5月1日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清德伙同陈某、黄某在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一路某大酒店16、17楼开设会所,容留卖淫女从事卖淫嫖娼活动,非法获利14万余元。5月9日凌晨2时许,多名卖淫女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时被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公安分局查获,李清德及同伙均在逃,并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容留卖淫上网通缉。

6月20日18时许,李清德被依法移交给芙蓉公安分局治安一大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覃剑

李清德:湖南本土喜剧演员,艺名“德哥”,以嘲讽自己的缺点或奚落主持人的方式来博得观众一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李清德 容留卖淫 获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