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批农民合作社理事长赴台湾参加培训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6月19日讯(实习生汤晓旭)今天,省政府农办组织的全省首批农民合作社理事长赴台湾培训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省委、省政府决定,从今年开始,由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组织农民合作社理事长赴台湾培训,5年

本报6月19日讯(实习生汤晓旭)今天,省政府农办组织的全省首批农民合作社理事长赴台湾培训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省委、省政府决定,从今年开始,由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组织农民合作社理事长赴台湾培训,5年培训1000人,其中今年培训4期200人。

据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吉芳介绍,组织农民合作社理事长赴台湾培训,其目的是学习借鉴台湾现代化农业特别是农会发展的经验,开阔农民合作社领头人的视野,提高农民合作社的创新发展水平,增强农民合作社带领农民群众闯市场奔小康的能力。台湾农业现代化水平高,“三农”问题解决得好,其中一条很重要的经验就是积极引导农会发展,充分发挥农会在推动农业现代化、解决农村诸多问题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农民合作社 理事长赴台湾 培训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