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网购开锁工具自学技能 首次入室被抓获


来源:潇湘晨报

一男子企图依靠技术开锁盗窃“致富”,不料首次入室盗窃就被意外回家的户主抓获。2013年11月,萧博识上网时发现,互联网上有各种开锁工具邮购,且网购时附带相应的培训教程与视频光盘,于是他日夜学习操练。

原标题:男子网购工具苦练开锁首次入室就被抓获

本报邵阳讯 一男子企图依靠技术开锁盗窃“致富”,不料首次入室盗窃就被意外回家的户主抓获。经邵阳市双清区法院公开审理,6月17日,法院判决嫌疑人萧博识犯盗窃罪,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罚金3000元。

萧博识是邵阳市80后无业男青年。2013年11月,萧博识上网时发现,互联网上有各种开锁工具邮购,且网购时附带相应的培训教程与视频光盘,于是他日夜学习操练。

2014年1月8日上午,经过事前踩点,萧对邵阳市某居民楼一户上班族进行盗窃,找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和百余元零钱。正当萧拿着赃物开门准备逃离时,迎面碰上回家准备拿户口本去办事的户主。萧博识被扭送到公安机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抓获 网购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