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江衡阳段一违法新建砂场被拆除


来源:潇湘晨报

”  上午12时许,常宁市水利局及衡南县水利局组成的执法人员正在衡南县近尾洲镇附近水域展开综合整治行动,对泊停在江边的大型挖砂船进行部分设备拆除。记者现场看见,执法联军会同当地公安干警一道,用焊枪切割皮带轮支架,利用铁锤砸烂滤砂滚筒。

本报衡阳讯 近尾洲航电枢纽河坝下竟然冒出一块新砂场!6月17日上午,衡阳市水利局组织常宁市水利局及衡南县水利局执法人员一道,对非法盗采滥挖砂石资源行为进行综合整治行动,常宁市水利局局长雷荣华表态称,国家明令禁止在河坝下建砂场,对于这处违法新建的砂场将坚决予以拆除,并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查处。

17日上午11时许,笔者赶赴常宁市江河乡湘江村,发现距离近尾洲航电枢纽河坝下游约1000米处,新建了一块由泥土填江堆积而成的砂场,砂场面积约1000平方米左右,距砂场下游约500米,三艘大型挖砂船锚停在江中央,附近二艘自卸驳运砂船正在江中穿梭游荡。

一位吕姓大伯告诉记者,这块新砂场是最近一周内建成的。他说,“眼下正值主汛期,河坝下经常泄洪放水,河坝下填河新建砂场,势必影响正常行洪。”

上午12时许,常宁市水利局及衡南县水利局组成的执法人员正在衡南县近尾洲镇附近水域展开综合整治行动,对泊停在江边的大型挖砂船进行部分设备拆除。记者现场看见,执法联军会同当地公安干警一道,用焊枪切割皮带轮支架,利用铁锤砸烂滤砂滚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砂场 水利局 拆除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