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女子因嫌7岁继子走路太慢当街将其打死


来源:新华网

因嫌继子在去幼儿园途中走路太慢拖延,湖南汝城一妇女既将7岁继子殴打,致其颅脑损伤当场死亡。17日,记者从湖南汝城县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新华网长沙6月17日电(记者 陈文广)因嫌继子在去幼儿园途中走路太慢拖延,湖南汝城一妇女既将7岁继子殴打,致其颅脑损伤当场死亡。17日,记者从湖南汝城县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介绍,13日9时许,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转警:县妇幼保健院一医生报案称,在县妇幼保健院通往童话幼儿园的巷道内一妇女将一小男孩打死,请公安机关迅速处警。接警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展开侦破工作。

经现场勘查、调查访问、法医检验等一系列侦查工作,警方初步查明:13日上午9时许,7岁的小男孩何某凡在去幼儿园途中因走路太慢拖延,遭到其继母何某殴打,致颅脑损伤当场死亡。

犯罪嫌疑人何某在受到附近妇幼保健院的医生及路人的指责后,带着其与前夫所生的3岁小儿子逃离现场,并带其一同跳入庐阳镇中兴村的一口井中企图自杀,被随后赶到的民警营救。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何某现年27岁,系汝城县永丰乡破石界村人。目前,何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继子 犯罪嫌疑人 打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