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男子被十年好友捅伤致死 因介绍对象引争端


来源:红网

介绍对象引争端,十年好友拔刀相见嫌疑人主动投案;事发后,他曾送伤者去医院抢救 6月12日下午4点多,在石峰区田东路附近,一男子被人捅伤,送医院之后不治身亡。 昨日,记者从石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悉,嫌疑

介绍对象引争端,十年好友拔刀相见

嫌疑人主动投案;事发后,他曾送伤者去医院抢救

6月12日下午4点多,在石峰区田东路附近,一男子被人捅伤,送医院之后不治身亡。

昨日,记者从石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悉,嫌疑人陆某已于13日上午主动投案。他自称与死者是十多年的好朋友,伤人时,他还喊了一声“兄弟,你没事吧?”后拨打了110报警。

起因

介绍对象起纠纷,好友变仇人

警方介绍,死者黄某,嫌疑人陆某,今年都是45岁,本地居民,两人之前是很要好的朋友,黄某丧偶,陆某离异,都是单身汉。

12日下午,他们见面打架是事先约好的,双方都带了刀子,黄某带的是一把弹簧跳刀,陆某带的是30-40厘米长的砍刀,比跳刀长很多,且陆某先前拿着刀子在石头上磨了磨,算是把刀子开刃。

十几年的好朋友为何要带刀约架?陆某说,主要是因为介绍对象引起的。1个多月前,黄某介绍“小芳”给陆某,有撮合他们的意思,后来因为种种原因,3人之间有了些误会。黄、陆之间的关系因此有些紧张,于是双方约定,在12日下午见面谈清楚,双方都是独自前往,没有带朋友。

后果

刺死好友后,他相当懊悔

“见面后,两人谈得也不愉快,所以动手打架。”警方介绍,陆某和黄某扭打的过程中,路边有一些熟人聚拢过来,见黄某受伤,陆某和其他几个人一起把他送到了田心医院。该院急诊科医生介绍,黄某胸口有刀伤,肺部受创,伤及大动脉,导致体内大出血。因为黄某伤势严重,田心医院赶紧将其送往了市中心医院,可黄某最终还是不治身亡。

把黄某送到田心医院之后,陆某就离开了现场,手机也一度关机。13日归案后,陆某说,他没有想过潜逃,因为没电手机才打不通。

他说,离开医院之后,回家看了孩子,因为结婚晚,孩子现在才三四岁,没有人照顾,要回去做一些安排,把孩子托付给父母,此外还换了衣服、洗了澡,一觉醒来就投案了。事发之后,陆某也意识到了自己有一刀捅得比较深,对方可能有生命危险,所以一直深感不安。

十几年的朋友死于自己手中,陆某对此相当懊悔,他多次向警方表达了悔恨之情。截至记者发稿时,审讯还在进行之中,而陆某接下来会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介绍 好友 捅伤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