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男子怀疑村民偷鸡 持水果刀将其捅死


来源:红网

红网洞口6月13日讯 养鸡场丢失了一只鸡,发现别人家正在杀鸡,于是怀疑别人是“偷鸡贼”。带着水果刀找“偷鸡贼”理论时,发生口角,继而斗殴,失手用水果刀将“偷鸡贼”刺死。6月12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检察

红网洞口6月13日讯 养鸡场丢失了一只鸡,发现别人家正在杀鸡,于是怀疑别人是“偷鸡贼”。带着水果刀找“偷鸡贼”理论时,发生口角,继而斗殴,失手用水果刀将“偷鸡贼”刺死。6月12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刘某,现年23岁,湖南省绥宁县人,和老杨一起在洞口县古楼乡某村开办养鸡场养鸡。2014年6月1日上午10点左右,犯罪嫌疑人刘某从养鸡场捉了一只黑母鸡,准备带回其租房去。老杨让刘某把鸡放在屋外,等会由他带回去。刘某就先回租房了。中午1点左右,杨某从养鸡场回到租房,告诉刘某黑母鸡不见了。刘某于是四处寻找黑母鸡。在路过村民肖某家门口时,看到肖某正在杀一只老母鸡,因肖某家平时并没有养鸡,刘某心存怀疑,检查肖某所杀黑母鸡的肚子,发现黑母鸡肚子里的饲料和他的养鸡场所喂养的饲料相似。刘某便质问肖某:“你偷了我的鸡?”肖某很凶的骂刘某:“你是哪里人?敢在这里嚣张。”刘某因不是本地人,肖某手中又拿着菜刀,便回租房去了。

刘某回到租房后,叫上其姑爷爷老肖和杨某一起去找肖某理论。想到肖某手中有菜刀,刘某便从房里拿了一把不锈钢水果刀藏在裤兜里,以防万一,做防身用。见到肖某后,老肖对肖某说:“不要乱偷东西。”肖某骂道:“你讲话不要乱讲,再乱讲我两巴掌扇死你。”肖某越说越激动,手里的菜刀不停的抖,冲向刘某。刘某将肖某手中的菜刀抢下来丢在一边。肖某又捡起地上一根木棒追打刘某,一棒打在刘某的脑袋上。老杨和老肖赶忙上去拉住肖某。这时,刘某从裤兜里掏出事先准备的不锈钢水果刀朝肖某冲过去,右手握着的水果刀直接插入肖某胸部。肖某中刀后倒在地上。刘某意识到自己伤人后,丢掉水果刀,趴在地上对肖某进行人工呼吸。过了几分钟,刘某发现肖某已经不行了,就捡起地上的水果刀准备自杀,被随后赶来的妻子小杨抢下水果刀。后,刘某打电话报警称自己杀了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通讯员曾美周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杀鸡 绥宁 鸡捅死同村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