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途客车行李厢内藏160余条野生蛇约600余斤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600斤野生蛇“藏身”客车行李厢 本报郴州讯  13日凌晨,一辆非法运输野生动物的长途大客车在途经京港澳湖南段耒宜高速公路时,被湖南高速交警耒宜大队永兴中队民警当场查获,民警从该车的货厢内发现

原标题:600斤野生蛇“藏身”客车行李厢

本报郴州讯  13日凌晨,一辆非法运输野生动物的长途大客车在途经京港澳湖南段耒宜高速公路时,被湖南高速交警耒宜大队永兴中队民警当场查获,民警从该车的货厢内发现野生蛇类600余斤。

当日凌晨2点,一辆牌号为湘J427**的长途客车驶入永兴高速服务区时,永兴中队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检查和登记。当民警要求司机打开客车底层的行李厢时,发现里面装满了白色的泡沫箱,并不断有水流出,散发出一股腥臭味。民警责令司机将泡沫箱打开后,发现里面装的都是蛇类野生动物。经民警仔细清点后,发现共计6个大箱和2个小箱,160余条蛇,约600余斤。

据驾驶员张某称,自己也是受朋友委托托运,没想到会被高速交警查到。由于客车驾驶员无法提供相关手续,涉嫌非法贩运野生动物,车辆被中队暂扣调查。目前,已移交永兴县森林公安作进一步处理。

记者覃剑 通讯员李静 实习生潘韵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客车 行李厢 斤野生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