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用打车软件叫车爽约 接到的士司机辱骂短信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 讯“滴滴虽方便,且打且珍惜,那位司机,请遵德守礼,做文明的长沙人。”网友“未零上”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说自己6月10日晚上用滴滴打车软件打车,遇到空车就回绝了接单的司机,结果司机发来短

本报长沙讯 “滴滴虽方便,且打且珍惜,那位司机,请遵德守礼,做文明的长沙人。”网友“未零上”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说自己6月10日晚上用滴滴打车软件打车,遇到空车就回绝了接单的司机,结果司机发来短信骂她“浪费别人的话费,去死吧!”6月12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驾驶员,他表示骂人确实是自己不对,但“因为被放鸽子,导致一时气愤”。

驾驶员毛师傅说,当时显示乘客是在湘雅三医院,自己是从山水湾那里赶过去接乘客的,他电话联系了那位女乘客,可对方还没说两句话就挂断了。记者联系了滴滴打车的客服热线,客服表示,这名乘客其实是属于爽约的行为,根据规定,司机、乘客爽约都将被处罚。毛师傅表示,自己骂人不对,向那位女乘客道个歉。毛师傅说,一个月至少有5次甚至更多人,使用软件打车却又爽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司机 软件 爽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