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国土分局一干部受贿数十万被立案侦查


来源:湘潭日报

湘潭在线6月13日讯(湘潭日报记者冯叶 通讯员张蕾)6月10日,岳塘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依法对岳塘国土分局干部李某立案侦查。 经初步查明,今年52岁的李某曾是岳塘国土分局的一名干部,经

湘潭在线6月13日讯(湘潭日报记者冯叶 通讯员张蕾)6月10日,岳塘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依法对岳塘国土分局干部李某立案侦查。

经初步查明,今年52岁的李某曾是岳塘国土分局的一名干部,经市国土资源局岳塘区拆迁事务所安排,担任荷塘乡某征地拆迁项目的项目负责人。2010年10月至2011年1月期间,李某故意违反规定处理公务,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并利用职务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合计数十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国土分局 湘潭 干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