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帅气男子长沙街头冒充香港人诈骗被刑拘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6月10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了解到,近日两名男子在长沙市闹市区冒充香港人进行诈骗。通过警方的跨省追缉,两名犯罪嫌疑人蒋某、吴某已于近日在安徽被警方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他们的

本报长沙讯 6月10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了解到,近日两名男子在长沙市闹市区冒充香港人进行诈骗。通过警方的跨省追缉,两名犯罪嫌疑人蒋某、吴某已于近日在安徽被警方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他们的作案对象选择的是20岁左右的年轻、单身女性”。6月10日,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蒋某和吴某专门在全国各地的大城市内的繁华地区流窜作案。民警介绍,蒋某和吴某外表看上去相当帅气,打扮得十分新潮。5月6日,两人在长沙东塘平和堂附近盯上了受害人邓小姐。

“他们故意模仿一口港台腔。”民警介绍,这两人自称来旅游,因为身上的现金不够用,朋友可以打钱来,但是需要借邓小姐的银行卡一用。“用了很多拙劣的谎言,让受害者拿出了银行卡,取了6000元。”办案民警介绍,随后三人在分别的时候,还拥抱了一下,才搭乘的士离开现场。

目前,两人均被刑事拘留。         记者李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冒充香港人 长沙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