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5名孕妇长沙同练瑜伽 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505名孕妇长沙同练瑜伽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6月8日,长沙橘子洲沙滩体育休闲文化园诞生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505位孕妈妈同时连续练习瑜伽课程37分28秒,刷新了2013年在深圳创造的42

6月8日,505位孕妈妈同时连续练习瑜伽课程37分28秒,刷新了2013年在深圳创造的423名孕妇同时练习瑜伽的该项目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向一鹏摄

中新社长沙6月8日电(向一鹏)6月8日,505位孕妇在长沙橘子洲沙滩体育休闲文化园成功刷新了一项世界纪录。她们同时连续练习瑜伽达37分28秒,刷新了2013年在深圳创造的423名孕妇同时练习瑜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传统的瑜伽礼祀中,孕育从来都被看做是吉祥之兆。据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游年书介绍,孕妇瑜伽是一种科学的胎教体系,通过一系列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的瑜伽练习,有助于在产前保持平和的心态,从而让整个孕期和分娩过程变得更为轻松可控。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505名孕妇身着统一的紫色服装,在潜心钻研孕期瑜伽多年的印度隐修大师Ramdevchakradhar的带领下,学习了蝴蝶式、吉祥式等各种瑜伽体式,她们或站或蹲、或仰或坐,气氛轻松而愉快。

“非常高兴能来参加这个瑜伽挑战赛。”27岁的孕妇周女士说,从没想到自己也会成为世界纪录的创造者之一。同样参与此次瑜伽练习的孕妇朱美娥也表示,待孩子出生以后,一定会把这个“神奇”的事情告诉他(她),因为这是妈妈的骄傲。

“有效参赛人数为505人,瑜伽课程时长37分28秒,成绩真实有效。”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程东宣布:此次孕妇瑜伽挑战赛成功刷新了该项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吉尼斯世界纪录 孕妇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