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宜章向社会公开领导干部办公信息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湖南宜章向社会公开领导干部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表”替代“内部电话本” 湖南宜章向社会公开领导干部办公信息 新华网长沙6月8日电(记者陈文广)在不少地方党政机关,都有一个“内部电话本”供系统内部

原标题:湖南宜章向社会公开领导干部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表”替代“内部电话本” 湖南宜章向社会公开领导干部办公信息

新华网长沙6月8日电(记者陈文广)在不少地方党政机关,都有一个“内部电话本”供系统内部使用,基本上是“概不外传”。记者近日在湖南宜章县采访时却发现,当地将全县领导干部的办公信息向社会全部公开,内容甚至比“内部电话本”都要丰富。

在这份《宜章县领导干部基本信息公开表》中,记者看到,包括县委书记、县长等1000余名领导干部的单位、姓名、职务、工作职责、办公地点、联系(驻点)单位、办公电话、手机号码、单位公务用车等信息全部列入,其内容较之于“内部电话本”而言,新增了主要领导的手机电话号码、办公地点和单位公务用车等内容。

宜章县作风办工作人员谢勋超介绍,为了确保每名干部和百姓能够方便查阅,宜章县不仅将这份“信息公开表”通过当地政府门户网站和新闻网站、电视台予以公开,还印了上万份的小册子和内刊下发到全县所有县直部门单位、乡镇、村组。

据介绍,为了让“信息公开表”发挥实效,宜章县不仅对领导干部信息变动做及时更新,还规定:领导干部应认真接听群众来电,耐心细致地听取和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解答和回复群众诉求;领导干部手机必须确保工作日工作时间内联系畅通,对因工作原因不能接听群众电话的,应及时回电或回复信息。此外,宜章县作风办还设立投诉电话展开监督。

领导干部手机号码是否真实?办公地点门牌号是否对应?记者当即依据“信息公开表”上提供的信息,拨通了几位干部的手机予以验证,结果无一例外,和列表上信息一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领导干部 信息 宜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