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男子盗窃原单位设备并敲诈男医生被起诉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盗窃原单位设备并敲诈男医生被起诉 本报岳阳讯  盗窃原单位医疗设备并敲诈勒索,近日,王某被岳阳云溪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王某原为岳阳市一家医院科室主任,2013年10月份,王某与该医院解除劳动合

原标题:盗窃原单位设备并敲诈男医生被起诉

本报岳阳讯  盗窃原单位医疗设备并敲诈勒索,近日,王某被岳阳云溪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王某原为岳阳市一家医院科室主任,2013年10月份,王某与该医院解除劳动合同,并于当年与人合伙开办了一家私营医院,担任副院长。2014年的一天晚上,王某进入原单位,取下2台彩超机上的7个彩超探头,离开后将彩超探头放在原单位家属区一垃圾池旁,并用东西挡住以防被别人拿走。

事后,王某发短信给原所在单位负责人,威胁医院要拿50万元来换被盗的彩超探头,否则要将医院的“秘密”公布于世。后来,被告人王某听说医院已经报警,便发威胁短信给医院负责人,称东西在“大马路的悬崖上”。公安机关根据短信提示找到了被盗的彩超探头,并将被盗的7个彩超探头归还给了被害单位。            

通讯员彭雨琪周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单位 敲诈男医生 岳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