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橘洲焰火为高考“让路”本周燃放时间改为周日


来源:潇湘晨报

6月7日-8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长沙市旅游局透露,将原定于周六(6月7日)20:30 -20:50的橘洲周末烟花燃放活动调整为周日(6月8日)20:30-20:50,喜欢周末去湘江边上欣赏音乐焰

6月7日-8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长沙市旅游局透露,将原定于周六(6月7日)20:30 -20:50的橘洲周末烟花燃放活动调整为周日(6月8日)20:30-20:50,喜欢周末去湘江边上欣赏音乐焰火的市民和游客记得调整自己的时间。 7日恰逢周六,是高考的第一天,也是橘子洲音乐焰火从五一起的燃放时间。

为了给考生们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备考、休息环境,原定于周六燃放的音乐焰火调整至周日同一时间。在20分钟的燃放时间里,将以“常回家看看”为主题,通过《思缘》、《思恩》、《思亲》及《思情》等来表达家是避风的港湾,是刻骨铭心的思念,在外工作的游子们,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年老的父母,享受一份浓浓的亲情。

潇湘晨报长沙6月5日讯 记者邓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时间 焰火 高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