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直飞台中包机航线开通 直飞航线增到3条


来源:潇湘晨报

00
机组检查。 图 潇湘晨报 通迅员 卓星 洪伟

6月5日18时30分,载运着132名台湾同胞的复兴航空公司GE3873次航班顺利抵达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标志着首条台中直飞张家界旅游包机航线正式开通,至此,张家界往返台湾地区航线增加至3条。 据了解,

6月5日18时30分,载运着132名台湾同胞的复兴航空公司GE3873次航班顺利抵达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标志着首条台中直飞张家界旅游包机航线正式开通,至此,张家界往返台湾地区航线增加至3条。

据了解,自2013年4月15日张家界开通直达台北定期航班以来,台湾同胞直接从张家界口岸出入境累计已达5万人次,2013年已占到张家界口岸出入境总人数的30%,成为继韩国旅客之后张家界口岸第二大入境客源。此次张家界—台中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密切两岸人民经贸交流,便利两地人民来往和旅游观光,为张家界的旅游经济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为确保首航安全、顺畅,张家边防检查站提前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组织一线执勤人员学习台中地区人文地理知识;主动与张家界市口岸办、机场、航空公司协调联系,详细掌握出入境旅客和航班动态信息;科学进行勤务调整,灵活增派台外执勤警力,热情为入境台湾同胞提供现场引导和咨询服务,发放《张家界旅游资讯》,营造了温馨、舒适的通关环境,赢得广大旅客和涉边企业的一致好评。

潇湘晨报张家界6月6日讯 通迅员卓星 洪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张家界 航线 3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