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捣毁一特大制售假发票团伙 涉案金额1.9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6月6日电(记者 禹志明)湖南衡阳一特大制售假发票团伙被捣毁,从2007年以来,该团伙制造、销售假发票1万多份,开具票面金额高达1.9亿元。 湖南省地税局日前曝光了这起涉税违法案件。据介绍,

新华网长沙6月6日电(记者 禹志明)湖南衡阳一特大制售假发票团伙被捣毁,从2007年以来,该团伙制造、销售假发票1万多份,开具票面金额高达1.9亿元。

湖南省地税局日前曝光了这起涉税违法案件。据介绍,经查明,自2007年以来,以舒某、张某某为首,骨干成员欧阳某某等10余人的团伙,共制造、销售国、地税假发票12115份,开具票面金额达1.9亿元。2013年3月,经衡阳市地税局稽查局、衡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联合办案,破获衡阳市“1·4”特大非法制售假发票违法犯罪案件。抓获舒某、张某某等犯罪嫌疑人16名,捣毁制售窝点2个,缴获伪造的印章36枚、假税票362份、制售假发票所用的电脑及专用打印设备4台(套),查扣非法所得存款332万元。

目前,在此案中衡阳市公安机关已刑拘13人,移诉3人,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和深挖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发票 金额 湖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