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大学生穿婚纱拍毕业照:最美的自己留大学


来源:红网

00
湖南城市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10级4班的女生们拍摄的“不一样的婚纱毕业照”。

红网益阳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王玲)六月的大学校园总是伴随着嬉笑与泪水,在这个属于毕业生的季节里,拍毕业照是压轴的“大事件”。在毕业照的创意上,很多毕业生下了“苦功”。6月1日,湖南城市学院美术与艺

红网益阳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王玲)六月的大学校园总是伴随着嬉笑与泪水,在这个属于毕业生的季节里,拍毕业照是压轴的“大事件”。在毕业照的创意上,很多毕业生下了“苦功”。6月1日,湖南城市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10级4班的女生们穿上了婚纱,拍了专属她们的“美艺十四钗婚纱毕业照”。

穿婚纱拍毕业照是谁的创意?班上男生爆料,是刘宇岚、王倩、金娟三个女生想出的点子。

“要不,我们拍一组婚纱毕业照。”五月的一天,刘宇岚在寝室说道。“好啊,我也很好奇,我穿上婚纱是什么样子?”立马得到金娟、王倩等同学的认同。

“这个想法在今年刚开学的时候就有了,之后跟全班同学一起商量,觉得很棒。”刘宇岚说,考虑到每个人审美不同,婚纱和西服没有集体租,所以我们的婚纱都是同学们自行在网上挑选购买。“女生们都很兴奋,后来由于一些同学例如在外地实习等私人原因,我们只有14名女生参加,没有参加的5名女生和班上的男同学看到我们晒出照片以后都表示非常遗憾。”

婚纱毕业照晒上网后,招来不少“羡慕嫉妒恨”。“美呆了”、“美到爆”、“美不胜收”、“太给力了,创意无极限!”网友们纷纷跟帖。很多学妹羡慕学姐们能在毕业时就穿上婚纱。

“我们想借‘婚纱照’这种特殊的形式,表达我们同窗4年的感情,毕业后各奔东西,同学结婚时候的样子有很多我们是不能亲临现场看到的。”金娟说,所以她们想借毕业拍婚纱照来看看同学最美的样子,同时也想把最美的时刻留给大学生活。

“女生们拍这么美的毕业照,我们的眼球也享受了美的盛宴,由于一些私人原因,我们男生没有参加,大家都觉得比较遗憾。”董元飞说。

“这是好事!”全程免费帮助他们摄影的布兰卡俱乐部的主席熊学武说,大学生正值花样年华,憧憬美好的爱情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我们应该支持。即使是穿着这种伴娘服照毕业照,反映出的也是学生积极阳光的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婚纱 毕业照 大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