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销员冒充港商包养女大学生续:又一受骗者现身


来源:三湘都市报

点击进入:hunan.ifeng.com/news/fghx/detail_2014_06/05/2379204_0.shtml 《港商称包养长沙女大学生被骗真身是火车上推销员》 又一受害女现身 “包

点击进入:港商称包养长沙女大学生被骗 真身是火车上推销员

又一受害女现身

“包养柳惠的同时,也包养着我。”

“也说每月给我18000元生活费,做他女朋友。”

“曾试图拍我裸照。还好我够泼辣,没拍到。”

“他是吃软饭的穷光蛋,毫无信用。”

本报6月5日讯假港商“包养”女大学生,为其拍下大量裸照后以此相要挟的事件经本报披露后,引起广泛的社会关注。今日上午,又有一名年轻女子通过本报热线96258找到记者:“我也差点上了假港商杨国雄的当,还好你们揭发了他。”       

“他包养柳惠时,也包养着我”

打来电话的女子名叫刘琦(化名),今年22岁,在长沙市八一桥附近一家美容店上班。今天上午8点,刘琦在翻开顾客留下的报纸时,发现了“假港商”的报道。“当时看到杨国雄这个名字时,我很吃惊,越往后看越觉得惊奇,这说的不就是他么!”

刘琦口中的他,即是和她分手不到1个月的前男友杨国雄。1个月前,因讨厌杨国雄抠门、不守信用等毛病,刘琦毅然和他断绝了来往。

比对报道,刘琦发现,杨国雄“包养”柳惠的同时,也“包养”着自己。

“认识过程与柳惠非常相似”

“我和他认识的过程与柳惠非常相似。”刘琦说,今年4月初,她将QQ签名改成“好累,好想找个人来呵护。”2天后,杨国雄通过“QQ附近的人”添加了她为好友。

一段气氛热烈的聊天随后展开了。杨国雄告诉刘琦,他是一名香港来内地投资的商人,在望城有一家电缆厂,内容与他告诉柳惠的别无二致。“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他说了没几句,就说每月给我18000元的生活费,让我做他女朋友。”

现实中第一次见面是在次日,刘琦租住屋楼下。黑色皮衣、墨镜、白衬衣、笔挺的西裤,杨国雄出现时的一身装扮让刘琦觉得体面。让她稍感不快的是,在楼上她明明看到杨国雄从的士上走下来,可见面后,他却说是公司的专职司机送他来的。

“他是吃软饭的穷鬼,毫无信用”

从4月初开始到4月底结束,两个人的恋情只维持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刘琦主动提出的分手,原因很简单,“我发现他是个一门心思吃软饭的穷光蛋,而且毫无信用可言。”

刘琦向记者讲述了一件与杨国雄有关的小事。

4 月初,两人认识一周后,刘琦租住的房子到期了。“他问我现在住的房子多少钱一个月,我说600。他二话不说,拿起电话就打给房东,要他过来收钱,口气大得很。”让刘琦觉得好笑的是,放下电话不久,杨国雄便借口下楼买烟,直拖了大半个小时,等刘琦向房东付完租金之后才姗姗迟回。

最让刘琦觉得无语的是,“认识前他说每月给你18000元。在一起后,他又问你是爱钱还是爱他,让你拿钱养他,说是真爱大考验。”这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说起话来非常坦率,“我当时就想,这人脑子是不是坏掉了,他以为我是图什么和他在一起?”

“还好我泼辣,不然就被坑了”

感情蜜月期时,杨国雄也曾试图给她拍裸照。“我当时坚决不同意,他没能得逞。还好我够泼辣,要是给他拍到了,我就掉进坑里了。”刘琦说,“我从来没怕过他, 他骂我,我就一一骂还给他;他要打我,我就喊,左邻右舍都是朋友,他没动手就先怂了。”这通常让杨国雄非常恼火,却又无计可施。

直到4月底,刘琦都没有从杨国雄身上拿到一分钱,自己反而在他身上花了2000多元。懒得再在这个男人身上浪费时间,她将他赶出了家门。

女孩刘琦的讲述是否属实?记者曾试图通过电话向杨国雄求证,可其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最新进展

还有2名女孩

愿出来指证

忙于搜集证据维权的女大学生柳惠也取得了较大进展。6月5日下午3点,她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发现被杨国雄拍裸照威胁的女孩并不止我一个人,目前我联系上了其中2个女孩,她们都愿意和我一起来指证他。”

■三湘华声全媒体

记者龚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多名受害女指 包养 假港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