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公交与两千的士加入爱心送考:纳入年度考核


来源:红网

“我是本小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本人非常乐意在高考当天送高考考生去考场考试,免费为您和您 的孩子提供服务。”6月3日,开福区滨江美寓小区保安室窗上的一张告示,吸引了小区行人的目光,大家都觉得这张纸条让

“我是本小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本人非常乐意在高考当天送高考考生去考场考试,免费为您和您 的孩子提供服务。”6月3日,开福区滨江美寓小区保安室窗上的一张告示,吸引了小区行人的目光,大家都觉得这张纸条让人心里暖暖的。原来是家住该小区的的 士司机肖科师傅张贴的“爱心送考”告示,“已经有一个考生联系我了,她是在长沙市一中考试的考生。”肖师傅说。

记者从长沙市客运管理局了解到,高考期间,所有的公交车都会参与到高考考生免费乘坐的活动中,有8家出租车企业共2000余台出租车领到了爱心送考的车贴。

“现在出租车企业都已经自发自觉参与到爱心送考的行列中来,热情度都很高。”客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对出租车企业也进行了相关规定,如对车辆技术状况 进行检查,保证运力;保证车内清洁,尽量为考生和考生家人提供服务和便利。负责人还表示,爱心送考在公共客运行业中也是年度学雷锋活动的重要载体,从去年 开始,已经将出租车企业参与爱心送考纳入到了年度考核的范围,对于送考中发生的一些好人好事给予加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送考 高考 年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