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万法拉利长沙深夜超车引众怒 车主追赶围堵


来源:三湘都市报

6月2日晚11点多,红色法拉利在湘江路五一大道路口等红绿灯。市民李先生摄 本报6月3日讯 6月2日晚11点多,一辆红色法拉利超级跑车从长沙市解放西路开上了湘江中路,马达声轰鸣,连连变道超车,惹得不少

6月2日晚11点多,红色法拉利在湘江路五一大道路口等红绿灯。市民李先生摄

本报6月3日讯 6月2日晚11点多,一辆红色法拉利超级跑车从长沙市解放西路开上了湘江中路,马达声轰鸣,连连变道超车,惹得不少驾驶员不满,加速与之追赶。目击者李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258爆料,“当时很危险,幸好那辆超级跑车一下就没影了,不然后面的车还要紧追不放。”

对此,交警部门提醒市民,若半夜遇上“飙车族”,切不可冲动去追,否则自身也将构成交通违法。应首先拨打122报警,让警方在下一路口将其拦截。

频频超车引众怒车主纷纷追赶

6月2日晚11点多,长沙车主李先生正驾车在湘江中路由南向北行驶,行至解放西路路口不远处,一辆红色的超级跑车突然拐出。李先生称,根据外形辨认,这辆跑车车型为法拉利458,市价450万元左右。

“超跑时速约80码,连续变道超了5辆车。”李先生说,红色法拉利速度并非快得离谱,但频繁变道超车的做法激起了不少同向车辆驾驶员的“斗志”,纷纷轰油门加速追赶,在湘江路上演了一场竞速赛。

“奇怪的是,这辆违规变道超车的法拉利,尽管没挂牌,却也不闯红灯。”李先生说,红色法拉利消失在他视野时,是在湘江路五一大道路口,当时这辆车在等红绿灯, 绿灯亮起时,“我们还刚发动,跑车已经飙出去100多米了。”超跑的卓越性能表现,远远地甩开了想与之竞技的车辆。

“虽说车辆性能好,但在车来车往的湘江路上频繁变道外加超速,还是很危险的。”李先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

遇飙车族立即打122 交警将下游拦截

今日上午,记者带着李先生抓拍的跑车图片向交警部门进行举报,处罚窗口民警调出当时监控视频。在闪烁的车灯和路灯下,过往车辆车牌都能清晰地拍摄到,但由于天色太暗、车速太快,低矮的跑车内驾驶员面容却很模糊,无法清晰辨识。

警方提醒,市民如再发现此类事件,应该及时拨打122报警,以便交警在下游路口拦截查处,“切不可与之竞速,影响路面行车安全的同时,自身也构成交通违法。”(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梁筱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法拉利 超车引众怒 车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