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人大回应中医附一医患纠纷案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6月3日讯(记者 刘容)3日下午,就湖南省中医附一医患纠纷涉及省人大机关干部一事,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接受了记者采访。 近日,网络和微博、微信以“湖南肺癌病人医院去世,怀孕5个月护士遭家属殴

红网长沙6月3日讯(记者 刘容)3日下午,就湖南省中医附一医患纠纷涉及省人大机关干部一事,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接受了记者采访。

近日,网络和微博、微信以“湖南肺癌病人医院去世,怀孕5个月护士遭家属殴打”为题,对中医附一医患纠纷进行了报道和转载,其中一名家属涉及湖南省人大机关干部。此案已由长沙市雨花区公安分局立案,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这位新闻发言人说: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已派机关负责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慰问有关医护人员;要求有关部门对这起事件立即进行认真调查,以法纪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作出严肃处理,并明确表示如涉及人大机关干部,省人大决不姑息、绝不护短;省人大机关将根据有关部门的要求和工作需要,协助做好有关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附一医患纠纷 湖南省 有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