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23岁男生一幅画卖1.2万 学校为其办个展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琪 通讯员 刘进 彭燃)大学生的一幅画作卖出了1.2万元的高价。昨日获悉,在江汉大学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上,大四男生戴湘文的作品吸引了许多人驻足欣赏。 戴湘文今年23岁,

本报讯(记者 黄琪 通讯员 刘进 彭燃)大学生的一幅画作卖出了1.2万元的高价。昨日获悉,在江汉大学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上,大四男生戴湘文的作品吸引了许多人驻足欣赏。

戴湘文今年23岁,老家在湖南。在江大读书4年间,他完成作品200余幅,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近日,江大美术学院专门为他举办个人画展,他精选了80幅作品展出。他的漆画作品《胜利》以1.2万元被人买走。个人画展办下来,他已有2万多元的作品成交,还有2万多元的作品正在商谈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湖南23岁男生 幅画 2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