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隆回上百人自发搜寻 3小时找回失联女童


来源:湖南日报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聂某一边连声道谢,一边紧紧抱着失联了3个多小时的女儿,热泪盈眶。这是5月27日下午6时10分许,发生在隆回县桃洪镇竹山塘社区的一幕。 这天下午2时30分左右,竹山塘社区居民聂某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聂某一边连声道谢,一边紧紧抱着失联了3个多小时的女儿,热泪盈眶。这是5月27日下午6时10分许,发生在隆回县桃洪镇竹山塘社区的一幕。

这天下午2时30分左右,竹山塘社区居民聂某的妻子贺某带着3岁的女儿,从外面骑摩托车回到住房楼下,叫女儿在摩托车旁稍等一会,自己上楼取东西。不到一刻钟,贺某下楼回到车旁,却不见了女儿。她大声呼喊,又在小区四周寻找,就是不见女儿的身影。小区是个四周没有围墙的开放式院落,人员、车辆往来多,贺某意识到女儿可能“出事”了。

贺某家所住小区及附近100余名居民闻讯,立即自发分头寻找。聂某接到妻子电话后,马上告知亲戚朋友,并拨打110报警。桃洪镇桃花坪中心派出所迅速派出民警调查走访,并调取了事发小区交叉路口的电子监控录像,但未发现任何蛛丝马迹。当地居民对小女孩平时玩耍的每个角落细细“梳理”了一遍,一些人还赶到镇里4个车站寻找。然而,2个多小时过去了,出去寻找的人陆续回来,都没带回好消息。小孩会去哪里呢?

当天下午5时50分,一些居民下班回来,也自发加入搜寻队伍。一些人重新跑到附近的九龙广场,在游玩的人群中仔细辨认找寻。一些人跑到广场地下商场和商业铺面,逐一问询打听。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午6时,在一个广场的地下商铺里,聂某的邻居熊某突然发现,小女孩躺在一个长沙发上睡着了。据聂某分析,孩子可能是在小区离开妈妈后,独自一人跑到地下商场玩,累了就找个地方睡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小时 邵阳隆回上百人 失联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