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茶陵一山坡垮塌两女子被埋 一人获救


来源:潇湘晨报

6月1日下午,茶陵县云阳桥附近发生一起塌方事故,两名女子被埋。但不幸的是,其中一名女子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当场死亡,另一名受伤女子则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原标题:茶陵一山坡垮塌,两女子被困

本报株洲讯 6月1日下午,茶陵县云阳桥附近发生一起塌方事故,两名女子被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一人被救出送往医院,另一人不幸身亡。

“我们到现场时,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从塌方处跑了出来。他说他们正在施工,房子上面的那个坡突然垮了。”现场消防员称,事故发生在下午4点钟左右。接警后,两台消防车及十余名消防官兵立即赶往救援。

据跑出来的男子确认,房子里面还有两名女子。“压下来的除了泥土,还有几块大石头,都是有一百来斤的大石头。”消防员称,他们先使用打桩机击碎较大的石块,再用木棍做支撑,由消防官兵用铲子等工具人工挖掘。

经过约2个小时的奋战,消防官兵终于将两名女子救出。但不幸的是,其中一名女子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当场死亡,另一名受伤女子则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塌方的山坡有近十米高,坡上有一些民房,坡下是一栋3层楼高的民宅。塌方时坡下的民宅正在加固地基,被困的两名女子是请来的施工人员。当天茶陵县并没有下雨,塌方原因茶陵县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记者朱建波 黄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女子被 山坡 垮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