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心商贩将21吨工业盐当成食盐销售获刑


来源:潇湘晨报

5月30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将工业盐包装成食用盐对外销售的犯罪案件。2013年3月以来,周某先后租用湖南农业大学液化气供应站刘某的仓库和长沙市东岸乡东湖六组王某的仓库,用来储存多次从外地购进的工业盐76.45吨。

原标题:商贩将工业盐当成食盐销售获刑

本报长沙讯 5月30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将工业盐包装成食用盐对外销售的犯罪案件。

2013年3月以来,周某先后租用湖南农业大学液化气供应站刘某的仓库和长沙市东岸乡东湖六组王某的仓库,用来储存多次从外地购进的工业盐76.45吨。然后,将这些工业盐包装成“雪天”牌食用盐对外销售,总计达21吨。

法院审理后认为,周某违反国家有关盐业管理的规定,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判处周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处罚金2万元,并没收被查扣的假食用盐。

记者刘双 实习生宋娟妮 实习记者杜双通 讯员李革文 杨孟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工业盐 获刑 食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