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江株洲段浮现一具男尸 年龄约15岁溺水近十天


来源:株洲网

现场群众说,几日来的暴雨让江水暴涨,江面出现了不少漂浮物,村民发现一具疑似尸体的东西,于是报警。民警将尸体打捞上岸,经法医鉴定,该人是溺水身亡。尸体高度腐烂,相貌已经难以辨别,没有穿上衣,只贴身穿了短裤,身上没有其他东西,无法判断其身份。

株洲网讯 5月26日下午3点左右,天元区群丰镇长岭村湘江水域,浮现一具尸体。群众报警后,市公安局水警大队乘快艇赶到现场进行打捞。

现场群众说,几日来的暴雨让江水暴涨,江面出现了不少漂浮物,村民发现一具疑似尸体的东西,于是报警。

民警将尸体打捞上岸,经法医鉴定,该人是溺水身亡。尸体高度腐烂,相貌已经难以辨别,没有穿上衣,只贴身穿了短裤,身上没有其他东西,无法判断其身份。

警方判断尸体为男性,15岁的样子,溺水时间是10天左右。水警大队民警介绍,如果哪位市民家中有特征相符的孩子失踪,也可以与派出所联系认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湘江 暴涨 溺水身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