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男子诈骗万元只为给女友买苹果手机被拘


来源:红网

5月24日,湖南永兴警方将涉嫌诈骗的刘某抓获归案,刑事拘留。有了这一万元,刘某立即跑到手机店把买了苹果手机,并送给了女友王某。刘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永兴5月26日讯 5月24日,湖南永兴警方将涉嫌诈骗的刘某抓获归案,刑事拘留。

今年27岁的刘某,在QQ聊天时认识王某,两人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刘某十分珍惜这段感情,对王某百依百顺。5月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王某要刘某送台苹果手机,刘某当场答应。刘立即跑到手机店去挑选,可是一问,一台新款苹果机得好几千块。囊中羞涩的他很苦恼。突然,他想到谢某有儿子急着上户,他愿意花钱。于是他立即打电话找谢某,说他儿子落户有眉目了,叫他马上送一万元来。谢某信以为真,当即驱车将一万块钱交给他。

有了这一万元,刘某立即跑到手机店把买了苹果手机,并送给了女友王某。

事隔几天后,谢某见刘某没有动静,打刘某电话,刘某也一直在拖延时间。谢某觉得他很不靠谱,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派出所民警。办案民警通过分析认为,刘某诈骗动机明确,于是传唤他到派出所询问。刘某最终说出了真情,但钱已用于给女友买手机。刘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刘某 湖南永兴 女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