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籍19岁男子嫌广场舞音乐太吵持刀砍伤3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翟李强) 5月25日晚21时许,广西北海市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名年轻男子与家人发生争吵后,觉得广场的跳舞音乐太吵,遂持刀砍伤3名正在跳舞的市民。据北海市警方通报,行凶者是一名19岁的李姓湖南籍男子,当晚20时许,该名年轻男子到其姐姐位于北海市广东路名座附近的铺面,随后因琐事与其姐姐发生激烈争吵。

5月26日电 (翟李强) 5月25日晚21时许,广西北海市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名年轻男子与家人发生争吵后,觉得广场的跳舞音乐太吵,遂持刀砍伤3名正在跳舞的市民。

据北海市警方通报,行凶者是一名19岁的李姓湖南籍男子,当晚20时许,该名年轻男子到其姐姐位于北海市广东路名座附近的铺面,随后因琐事与其姐姐发生激烈争吵。心烦气躁的李姓男子受到对面广场的跳舞音乐刺激,于是从铺面拿起一把刀冲到广场上将正在跳舞的三名市民砍伤。

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三名伤者已送医院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男子 广场 湘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