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等全国22城市年底前公交将实现免费上网


来源:中研网

北京地区已有9000余辆公交车安装WiFi设备,市民乘坐公交时可以免费上网。2012年,北京巴士传媒、北京移动与七彩集团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届时,昆明、长沙、南京的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也可免费享受无线网络。

北京地区已有9000余辆公交车安装WiFi设备,市民乘坐公交时可以免费上网。年底前,这样的便利,将覆盖昆明、长沙、南京等22个城市。

2012年,北京巴士传媒、北京移动与七彩集团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北京由此成为全国第一个规模化上线公交WiFi项目的样板城市。昨日,从七彩集团获悉,这一模式已向全国推广,年底前将在全国22个城市覆盖移动WiFi热点。届时,昆明、长沙、南京的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也可免费享受无线网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免费上网 WiFi 城市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