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公示高考享受少数民族优惠考生信息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对2014年享受少数民族优惠考生信息进行公示,总共包括全省14个市州47593名考生信息,长沙市共有1900人在列,全省人数最多的为湘西自治州,一共16587人,最少的是娄底市,一共155人(登录www.hneeb.cn或扫二维码查看)。

原标题:湖南公示享受少数民族优惠考生信息

 

本报长沙讯 近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对2014年享受少数民族优惠考生信息进行公示,总共包括全省14个市州47593名考生信息,长沙市共有1900人在列,全省人数最多的为湘西自治州,一共16587人,最少的是娄底市,一共155人(登录www.hneeb.cn或扫二维码查看)。

根据湖南省今年的高考优惠政策,少数民族聚居州、县、乡的少数民族考生,可以降低20分;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汉族考生,可以降低10分;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农村少数民族考生可以降低10分;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城镇少数民族考生可以降低5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考生 少数民族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