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岁中学生在教室做引体向上遭拖把插进肛门


来源:三湘都市报

14岁的王同学是邵阳市昭陵中学一名初二学生,几天前,他在教室门框上做引体向上,不料被同班同学手持的拖把插进肛门近十厘米。经医生诊断,拖把插进王同学肛门近十厘米,伤情为直肠挫裂伤,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伤情严重。

直肠挫裂,需要进行多次手术,巨额医药费让家人发愁

本报5月23日讯 14岁的王同学是邵阳市昭陵中学一名初二学生,几天前,他在教室门框上做引体向上,不料被同班同学手持的拖把插进肛门近十厘米。目前,伤情严重的王同学躺在医院里,巨额费用让一家人头疼。

今天,记者在邵阳市一人民医院普外科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王同学。据王同学回忆,16日中午12点左右,他完成大扫除后,便攀上了教室门框做起了引体向上,没有注意到拿着拖把从胯下走过的曾同学。“我下来时,他手里的拖把正好顶住了我的屁股。”一阵难忍的疼痛让王同学差点从门框上摔下来,疼痛的部位正好是肛门位置。发现拖把上粘着自己的一块肉,摸摸裤子上还有少许血迹,王同学立即去厕所检查,发现流血的是自己的肛门。

经医生诊断,拖把插进王同学肛门近十厘米,伤情为直肠挫裂伤,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伤情严重。医生表示,王同学在康复前需要进行两期手术。前期费用至少3万元以上,后期花费可能更高。王同学的爸爸妈妈都是下岗职工,平时在外打工,家境比较困难,巨额医疗费让一家人颇感头疼。目前,学校与曾同学家长已经向医院支付了14000元医药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王同学 引体向上 拖把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