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西古丈家具店老板业余时间造火药枪售卖被抓


来源:湘西网

湘西网5月22日讯(通讯员谢一寒)近日,古丈县公安局坪坝派出所在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开展“大走访”中,通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迅速出击,成功捣毁一个非法制贩火药枪支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成品火药枪

湘西网5月22日讯(通讯员谢一寒)近日,古丈县公安局坪坝派出所在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开展“大走访”中,通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迅速出击,成功捣毁一个非法制贩火药枪支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成品火药枪3支、半成品火药枪2支及制枪工具(电动打磨机、切割机、电焊机等)1套。

5月19日,坪坝派出所民警经过走访摸排,在获悉辖区溪口村“桃花家私店”老板在自家地下室内非法制造枪支的讯息后,组织6名警力,迅速行动,于当日上午10时对“桃花家私店”开展了突击清查。民警当场在该店地下室查获成品火药枪1支、半成品枪支2支及制枪工具(电动打磨机、切割机、电焊机等)1套,还在该店二楼卧室内查获成品火药枪2支,并将家私店老板向某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向某(男,47岁,坪坝乡人)系一名木工,平时以卖家具为营生,闲暇时造枪售卖,其很快供述了自己于2013年1月起非法制造火药成品枪支5支、半成品2支的犯罪事实,并交待在去年分别以800元每支的价格向同村村民出售过两支火药枪。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火药 老板 湘西古丈家具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