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9旬以上老人可获每月100元补贴


来源:潇湘晨报

6月1日起,湘潭全市80-89岁的高龄低保老人每人每月可获得50元高龄补贴,90-99岁的高龄老人每人每月可获100元高龄补贴。6月1日起,湘潭市城区60岁以上的散居五保老人、“三无”老人以及65周岁以上的半失能低收入老人纳入政府购买养老服务补贴对象,标准为每人每月100元。

原标题:湘潭9旬以上老人可获每月100元补贴

本报湘潭讯 6月1日起,湘潭全市80-89岁的高龄低保老人每人每月可获得50元高龄补贴,90-99岁的高龄老人每人每月可获100元高龄补贴。6月1日起,湘潭市城区60岁以上的散居五保老人、“三无”老人以及65周岁以上的半失能低收入老人纳入政府购买养老服务补贴对象,标准为每人每月100元。这是22日上午记者从湘潭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消息。

当天新闻发布会还透露,今年起,湘潭市逐步推进社会救助城乡统筹一体化,城市区农村低保A类对象按城市低保420元/月的标准实行全额救助,城市区农村五保对象供养标准按照城市低保标准线420元/月实施供养。此前该A类低保每月不到300元。               记者肖洋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补贴 三无 城市低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