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汝城六旬老汉偷盗公路旁大理石为父刻墓碑


来源:红网

红网汝城5月21日讯(通讯员胡开楚 包利斌 欧希红)5月21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土桥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抓获一名盗窃公路建设用地大理石的违法人员,并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

红网汝城5月21日讯(通讯员胡开楚 包利斌 欧希红)5月21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土桥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抓获一名盗窃公路建设用地大理石的违法人员,并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连日来,土桥派出所坚持每晚组织民警到辖区各地巡逻。5月21日凌晨1时许,民警巡逻至S910线汝城A2标段黎明村路段时,发现一男子鬼鬼祟祟地搬着一大理石块往黎明村方向走去。见此,民警立即上前盘问。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神色慌张、支支吾吾,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曾某群(61岁,汝城县土桥镇黎明村人),他交代因城市建设发展需要,其父亲墓地已于5月19日搬迁,之后便计划着该为父亲重新刻一块墓碑,当白天路过S910线公路建设用地时,看到有现成的,已打磨光滑的长条状大理石块,便产生了顺手牵羊的念头,于是打算趁着黑夜将大理石块“搬”回家,没想到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鉴于曾某群年逾六旬,且认错态度较好,已被汝城县公安局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汝城 大理石 墓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