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日湖南推52项措施:19岁以下学生免费游张家界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5月19日讯 (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杨晓眉)今天是第四个“中国旅游日”,由省旅游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长沙黄兴南路商业广场隆重举行,推出共52项惠民措施

本报5月19日讯 (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杨晓眉)今天是第四个“中国旅游日”,由省旅游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长沙黄兴南路商业广场隆重举行,推出共52项惠民措施。这是长江中游4省会城市首次在长沙开展大型旅游活动。

今年我国“中国旅游日”确定了“快乐旅游,公益惠民”主题,我省以“美丽中三角,快乐潇湘行”为主题,推出张家界核心景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5月30日前对全球19岁以下(含19岁)中小学生免费开放等52项优惠措施;各市州推出了“五月踏青古夜郎,百车千人觅晃州”2014湖南·新晃首届帐篷节等超过15项活动。

活动现场,长江中游4省会城市长沙、武汉、南昌、合肥进行了“长江经济带,中游四省游”旅游推介,并联合推出了百名留守儿童旅游公益活动,4个城市的100名留守儿童将交换免费旅游。京广高铁湖南沿线6城市长沙、郴州、衡阳、株洲、湘潭、岳阳旅游局联合发布了《品质旅游,优质服务》宣言。

为了进一步深化旅游合作,4省会城市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还围绕“长江经济带,中游四省游”主题,就4市旅游合作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研究,联合发布了《长江中游城市群四省会城市旅游合作(长沙)宣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旅游 张家界 免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