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美女富婆索讨2500万未果 将借债者拘禁海景房


来源:红网

红网郴州5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国锋 汤果 刘志刚)千万富婆借钱给一商人,商人逾期未还。为索讨借款,富婆竟然将商人软禁而被警方通缉。落网后,富婆十分后悔,当初走法律途径讨债就好了。 2014年5月7

红网郴州5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国锋 汤果 刘志刚)千万富婆借钱给一商人,商人逾期未还。为索讨借款,富婆竟然将商人软禁而被警方通缉。落网后,富婆十分后悔,当初走法律途径讨债就好了。

2014年5月7日,在广东深圳市做生意的商人宋某(男,52岁,陕西西安人)被朋友余某(女,42岁,湖南省衡阳市人)约去“喝茶”,在广东省深圳市华侨城附近和家人失去联系。5月12日,宋某妻子向深圳市公安机关报警,深圳市警方经过工作,将宋某从被软禁的某海景花园解救出来。

经查,商人宋某和余某在经济上有来往。年初,宋某向余某借款2500万,商定5月1日还款。不料宋某的生意不顺利,钱没有回笼,导致逾期未还。为逼迫宋某还钱,余某将宋某骗到深圳某海景小区,要宋某在拟定好的还钱协议上签字,限制宋某的人身自由。5月19日7:30,涉嫌非法拘禁的余某到郴州西站乘坐高铁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民警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富婆 海景 索讨2500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