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六旬环卫工被撞司机逃逸 警方悬赏线索


来源:株洲晚报

(记者 杨凌凌 通讯员 管丽)昨日凌晨1时20分,荷塘区环卫工黄伏兵在路上清扫垃圾时,被一辆出租车撞倒,肇事车逃逸。事故发生时,有一名热心的市民看到了这一幕,并拨打了122报警电话,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赶到事故现场。

事发地点

本报讯(记者杨凌凌通讯员管丽)昨日凌晨1时20分,荷塘区环卫工黄伏兵在路上清扫垃圾时,被一辆出租车撞倒,肇事车逃逸。目前,黄伏兵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悬赏征集破案线索。

昨日凌晨1时20分,环卫工人黄伏兵在荷塘区新华西路与新屋街交会的路口清扫马路。当时,他拖着一车垃圾,由西往东行走,准备将垃圾运送到垃圾车上,不料走到世贸广场前,被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小车撞倒在地,而该车驾驶员刹车后并没有停留太久,逃离了现场。

事故发生时,有一名热心的市民看到了这一幕,并拨打了122报警电话,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赶到事故现场。目前,黄伏兵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他手臂脱臼、鼻骨骨折,头部也有创伤。

黄伏兵年过六旬,妻子离世早,留下的3个女儿,都是靠他打零工抚养长大的。平时,黄伏兵都是一个人生活。“每天的医疗费要2千多元,家里条件确实不好,我们现在只能一边想方设法寻找目击证人,一边凑钱为他治疗。”大女儿说。

荷塘交警介绍,通过调查事故地点及沿途的视频监控,加上报警人提供的线索,现在已确定肇事车辆为黄颜色的士,当时的士车上有乘客,副驾驶座上也坐了人。

报警的热心市民称,出租车撞人后停了车,还打了转向灯,但最终还是逃逸。由于距离事发地点较远,这名市民没有看清肇事车辆的车牌号。不过他说,当时路上还有几个等车的人,他们或许看清楚了逃逸车辆的车牌号等信息。

交警表示,为了尽快破案,将对提供有效线索的知情者给予奖励,希望知情者速与荷塘交警大队联系。联系方式——唐警官:15307335311;伤者家属田女士:1378630236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黄伏兵 警方 肇事车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