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与男友吵架想不开 从11楼跳下身亡(图)


来源:株洲晚报

(记者 陈驰 )昨晚8时40分左右,一名年轻女子从荷塘区城市公馆小区11楼阳台跳下,摔在了二楼的隔层。为何妹妹会选择跳楼轻生,唐女士说很有可能是妹妹和她的男朋友吵架了,一时想不开才导致的悲剧。

图为事发地点

本报讯(记者陈驰)昨晚8时40分左右,一名年轻女子从荷塘区城市公馆小区11楼阳台跳下,摔在了二楼的隔层。救护车赶到时,该女子已没有生命体征,当场死亡。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此时,荷塘区巡警大队的民警已封锁了小区入口。

陈先生是该小区9楼的住户,晚上8点40分左右,他正在卧室整理衣物。“那会儿我先是听到了一声尖叫,是女人的声音,从阳台外传过来的,过了不到三秒,楼下便传来一声巨响。”陈先生称,当他走到楼下时,他才知道原来是11楼的女子跳楼了,掉落在了二楼的隔层。

就在陈先生还在阵阵惋惜的同时,楼下传来了一阵悲痛的哭泣声。“婷婷、婷婷,你怎么这么傻,你要爸妈和我怎么能够接受啊!”说话的人姓唐,是跳楼女子的姐姐。

唐女士称,她们是郴州人。三年前,她和妹妹婷婷来到株洲工作,由于工作的地方不同,两姐妹没有住在一起,但每天都保持着联系。

为何妹妹会选择跳楼轻生,唐女士说很有可能是妹妹和她的男朋友吵架了,一时想不开才导致的悲剧。“今年年初,妹妹谈了个男朋友,叫阿强。但不知为何,两人经常吵架,今天中午,妹妹给我打电话,说她又和阿强吵架了,吵得很凶,她觉得和阿强的感情快走到尽头了。”唐女士称,下午7点多还接到妹妹的电话,说她不想活了,唐女士以为妹妹就是说说而已。

“我不敢告诉爸妈,怕他们接受不了。”忍不住悲伤的泪水,唐女士再度哭了起来,而让她寒心的是,妹妹出事了,阿强到现在还没有过来,电话也已经关机。

昨晚9点40分,在荷塘区消防大队三名消防官兵的协作下,婷婷的遗体被抬下。荷塘区巡警大队的民警表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荷塘区 阿强 巡警大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