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一男子多次抢劫猥亵妇女被拘


来源:潇湘晨报

两名初中女生,先后遇到同一名男子,被抢劫猥亵。5月13日,郴州桂东警方通报了这样一起案件,犯罪嫌疑人黄某权因涉嫌抢劫和强制侮辱猥亵妇女等罪被依法刑拘。4月15日10时许,民警在寨前镇一汽车招呼站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权控制,黄某权供述了其多次实施抢劫和侵害妇女权益的犯罪事实。

原标题:两初中女生遭遇抢劫猥亵 一个沉默,一个报警

本报郴州讯 两名初中女生,先后遇到同一名男子,被抢劫猥亵。但结果却不一样:一个吃了亏,不吭声;一个在老师的鼓励下报了警。5月13日,郴州桂东警方通报了这样一起案件,犯罪嫌疑人黄某权因涉嫌抢劫和强制侮辱猥亵妇女等罪被依法刑拘。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黄某权今年19岁,为桂东寨前镇人。3月30日下午,黄某权在村头一沙场旁转悠时,发现受害人小娅(化名)独自一人上学,遂生歹念。

他将小娅拉进沙场的工具房内,抢走其身上仅有的20元现金。未想,现金得手后,小娅没有吭声,也没有呼叫。黄某权又生出另一个歹念,强行将小娅侮辱猥亵了一番。案发后,小娅碍于面子,也没有到公安机关告发。

4月14日下午黄某权给其父亲上坟后,又来到村头沙场旁,再次见到小娅,同行的还有小娅同学小敏。黄某权准备将她俩拉进工具房内作案。小娅和小敏分头逃跑。最终,小敏被黄某权逼进一偏僻的小路。黄某权以言语威逼和扇耳光的方式抢走小敏身上仅有的12元钱,并对其强制猥亵。黄某权威胁其“不许报案”后才将其放开。黄某权没想到,小敏与小娅不同,事后立刻将被抢的事情告诉了老师,并在老师的鼓励下报了警。

4月14日晚,桂东县公安局寨前派出所展开侦查,通过摸排比对,确定黄某权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5日10时许,民警在寨前镇一汽车招呼站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权控制,黄某权供述了其多次实施抢劫和侵害妇女权益的犯罪事实。

警方提醒,在受到侵犯时,要端正心态,敢于面对,要敢于向警方报警,震慑违法犯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抢劫 黄某权 初中女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