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县一村民用挖掘机拆自家围墙砸死路人(图)


来源:长江信息报

拆围墙却未采取任何防护措施,也未设置警示标志,路人经过时恰遇围墙倒塌而被埋在下面,最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近日,这起悲剧发生在岳阳县月田镇。 现年33岁的蔡某在月田镇江先集镇开了一家门面经营蔬

拆围墙却未采取任何防护措施,也未设置警示标志,路人经过时恰遇围墙倒塌而被埋在下面,最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近日,这起悲剧发生在岳阳县月田镇。

现年33岁的蔡某在月田镇江先集镇开了一家门面经营蔬菜,5月5日早上6时50分许,他用三轮摩托车装载了一车蔬菜到该镇的何塅村贩卖,在途经该地圆门头地段一徐姓人家时,正好碰到该户人家请了挖掘机拆围墙。据知情村民介绍,因事主拆围墙时并没有设置警示标志和警戒线等任何防护措施,不知情的蔡某开着三轮车进入拆围墙地段。但正在此时,长约20米的围墙瞬间倒塌,蔡某被埋在围墙下。事发后,蔡某被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月田镇司法所副所长周强介绍,当日上午8点左右接警后,该所所长徐小胜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了肇事挖掘机司机。事后,当地政府部门也曾多次上门与当事双方进行调解,但未果。

周强告诉记者,事发后,事主曾先后拿出了5万元用作安葬费用,双方之后因赔偿额度产生分歧,蔡家人将蔡某遗体抬到了徐家,而徐家人则表示走司法途径后该出多少则出多少。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蔡某的妻子身体不好,两个儿女都还小,父母也年近6旬,一家人全靠他一人经营蔬菜为生。事故发生后,一家人的生活也没有着落了。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岳阳县政法委和公安局也介入了调查。

昨日下午,蔡某的弟弟告诉记者,截止到下午4时,事情仍然没有任何进展,而哥哥的遗体还在家中。他们希望政府和相关部门加大协调,争取让死者尽快入土为安。而周强则表示,由于当事双方不能接受调解内容,他建议双方走司法途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围墙 挖掘机 岳阳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