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乡男子喝一斤白酒后持铁棒打死邻居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5月11日讯 昨天深夜,一阵砸玻璃的声音从屋外传来,惊醒了已经进入梦乡的老刘(化名)一家,老刘赶紧跑出门去看看怎么回事,一分钟后,跟着出门的妻子看见他倒在血泊中,停止了呼吸,停在家门口的两辆卡车玻

本报5月11日讯 昨天深夜,一阵砸玻璃的声音从屋外传来,惊醒了已经进入梦乡的老刘(化名)一家,老刘赶紧跑出门去看看怎么回事,一分钟后,跟着出门的妻子看见他倒在血泊中,停止了呼吸,停在家门口的两辆卡车玻璃碎了一地。

事发宁乡,案发一小时后邻居陈某投案自首,说自己喝高了。

5月10日晚上10点半左右,家住宁乡沙河合兴村的老刘家门外有“砰砰”两声巨响,老刘出门查看不到一分钟,紧跟着出门的妻子阿香(化名)看见,邻居陈某拿着一根铁棒声称要打她,此时丈夫已经倒在了一片血泊中。陈某声称还要打老刘的儿子。阿香见状赶紧跑回家锁住家门。几分钟后,陈某离开了。

阿香躲在家里拨打120求救和110报警。但急救车赶到时,老刘已经永远停止了呼吸。

邻居们介绍,两家本来相处和睦,直到去年7月,老刘和儿子打算在自家房子右侧加盖两间仓库,由于土地问题,和邻居陈某产生了矛盾。

“老刘家盖房子占了他的地,还把前面的马路压坏了,他心里不舒服。”陈某的嫂子说。阿香也知道,陈某怪自家占了他的地。“但村里已经出面解决了。”阿香说。

今天上午,记者从宁乡县公安局了解到,就在公安机关全力追查陈某下落时,他在事发后一小时,就来到公安局主动自首,并对在老刘家门口打砸车辆和殴打老刘的情况供认不讳。民警告知他时,他才知道老刘已经当场死亡。

“我真的没想打死他,我开始只是想砸车。”陈某说,他当时喝了一斤多的白酒,提了根铁棒去砸车,只是想去邻居家“讨说法”。

目前,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铁棒 声巨响 惊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