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小伙外出吃夜宵一晚抓三个偷车贼


来源:潇湘晨报

5月10日凌晨,在长沙县黄花镇金塘村,两个年轻人接连抓了3个偷车贼。抓贼的两个小伙一个叫王磊,一个叫王春。凌晨3时,在配合警方调查后,王磊和王春开车再次经过同一现场附近,发现一台农用三轮摩托车停在路中间,车上还亮着灯。

原标题:两小伙一晚上抓住三个偷车贼

本报长沙讯 “贼不单行”。5月10日凌晨,在长沙县黄花镇金塘村,两个年轻人接连抓了3个偷车贼。

抓贼的两个小伙一个叫王磊,一个叫王春。据王磊介绍,当时他们俩从金塘村家门口去吃夜宵,发现附近草丛里停着一辆男式125摩托车没上锁,附近有两名男子准备将摩托车开走,于是上前盘问,还从附近草丛里发现了起子、撬棍等疑似盗窃工具。随后,他们将两名男子控制,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两名涉嫌偷盗的男子被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

凌晨3时,在配合警方调查后,王磊和王春开车再次经过同一现场附近,发现一台农用三轮摩托车停在路中间,车上还亮着灯。两人随后又发现两名鬼鬼祟祟的男子在推一台男式摩托车,两个小伙立即现身,一名男子立即弃车逃跑,另一名男子来不及逃跑,谎称自己迷了路,被王磊、王春当场抓获。

目前,两起偷盗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偷车贼 男子 小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