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老人溺亡跃进湖 警方排除他杀


来源:潇湘晨报

5月11日早晨,在湖南烈士公园东门附近的跃进湖,有人发现了一具浮尸。记者从老人居住的车站北路某小区了解到,老人今年75岁,5月10日从家里出走,家人一直没有找到她。

原标题:老人溺亡跃进湖,警方排除他杀

本报长沙讯 5月11日早晨,在湖南烈士公园东门附近的跃进湖,有人发现了一具浮尸。事发的现场距离烈士公园东门50米,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早晨6时许他路过湖边,发现距离岸边2米远浮着一具尸体,下穿黑色裤子,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长沙公安局开福分局第二治安大队接警民警透露,死者身上没有遗书,是长沙本地人,通过随身携带的身份证,警方得知老人是住在丝茅冲附近某制药厂的退休职工,姓李。

记者从老人居住的车站北路某小区了解到,老人今年75岁,5月10日从家里出走,家人一直没有找到她。

民警将情况告诉老人的女儿时,女儿顿时泪如雨下,“今天是母亲节,我都没有来得及跟妈妈说声节日快乐。”据老人的女儿介绍,母亲身体平时非常健康,一直照顾着年过八旬的老伴,5月10日上午11时许,母亲负气出走,当天下午,她还特意到烈士公园寻找了,没有找到母亲的下落,直到事发前家人还在寻找她。“我妈妈还跟我通电话,要我好好照顾父亲。”李老太女儿说。

民警透露,“目前已经排除他杀,是意外身亡还是失足落水,还在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他杀 老人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