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永兴县为党员干部列“问题清单”


来源:潇湘晨报

永兴县马田镇枣子村经济能人刘礼勇,在驻村机关党员的帮助下,聘请了葡萄种植专家,流转本村荒田荒地100余亩,成功打造了一百亩葡萄种植基地。永兴县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利用寄发信函、设置意见箱、热线电话、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提出的意见和群众面临的难题。

原标题:永兴县为党员干部列“问题清单”

本报郴州讯 永兴县马田镇枣子村经济能人刘礼勇,在驻村机关党员的帮助下,聘请了葡萄种植专家,流转本村荒田荒地100余亩,成功打造了一百亩葡萄种植基地。这是永兴县列“问题清单”解决群众困难的一个缩影。

永兴县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利用寄发信函、设置意见箱、热线电话、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提出的意见和群众面临的难题。对征集到的情况,永兴县列出“问题清单”,详细标明任务、流程、责任人,将问题一项一项罗列,一项一项整改。其中针对信访积案,永兴县聘请500余名专职调解员,每个村(居)配备专职调解员1至2人,及时把问题和矛盾解决在一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问题清单 永兴县 党员干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